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越时光,追寻儿时童趣

2012年05月17日 20:16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协办单位:

竹蜻蜓

■记者徐逸瑶

在天空中轻盈飞翔的竹蜻蜓,拧紧发条就会快速蹦跃的铁皮蛙,在小小手掌上灵活翻跃的布沙袋……还有万花筒、钓鱼盘,关于儿时的玩乐记忆在一些70、80后的心中仍是这般美好珍贵,带着田野里泥土的芬芳。当岁月渐渐远去,孩童成长为大人,甚至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疲于奔命,偶尔回忆起儿时的玩乐情景,却也是一番甜蜜滋味在心头。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地中海咖啡厅就将上演一场充满童真和怀旧味的“时光童乐会”,在尽享丰盛美食的同时,和孩子们一起重拾儿时的娱乐项目——铁皮蛙、竹蜻蜓、圈圈机,一起玩耍,一起欢笑,一起疯癫,把最美的回忆,留给你最爱的孩子。

坐上时光机和孩子们一起寻找过去美好回忆

玩着Iphone,划着Ipad,每天守在电视和电脑面前看动画片玩游戏,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孩子们的玩乐空间却显得日益狭小,与此带来却是,身体素质的下降,和同伴们沟通的减少。而在70后、80后最珍贵的童年时光,和同伴们三五成群狂奔在田野草丛里,玩着各种充满野趣的游戏,体验着生命和大自然相融的无穷乐趣。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气,戴竹蜻蜓穿过那森林,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一起旅行。”周杰伦的《时光机》唱出了多少70后、80后孩提时的美丽梦想,就像机器猫一样,坐时光机穿越到任何时候,戴着竹蜻蜓到任何好玩的地方。“时光童乐会”就是一台神奇的时光机,来到这里,你就能实现穿越时光的梦想,回到充满童真的孩提时光,特别是让现在的孩子感受到彼时彼刻的童真童趣。

亲子互动怀旧游戏乐翻天

在儿童节当晚,亲子互动自然是不二的主题,酒店主办方将现场抽取若干对孩子和家长,参与互动游戏PK,项目也是一些怀旧游戏,父子合力套圈圈,母女协同钓小鱼,这些儿时的游戏和亲爱的宝贝们一起玩,感觉更是妙趣横生。

对于孩子来说,再多再好的礼物都不如父母亲的陪伴和关注,任何费尽心思买到的礼物都不如一段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和孩子一同嬉戏玩耍,一同享用美食,一同分享心中的小秘密……这样的情景可能对于很多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已经久违,而这也是孩子们最渴望得到的。

自助美食健康美味又新鲜

自由选餐,新鲜味美,对于天性活泼的孩童们,自助餐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自助餐一直以高品质著称,鲜美的各式海鲜,地道的现制烧烤,更有精致热菜、风味冷菜、日本寿司等等丰富而诱人。此外,六一节当天酒店特别准备了符合儿童口味的菜肴及点心,趣味横生的卡通形状的巧克力,色彩诱人的美味西点,还有各色水果色拉,好吃又营养。

快乐不断,惊喜更是不间断。当晚参加“时光童乐会”的每位小朋友都会收到酒店方准备的特别礼品一份,此外,童乐会当晚的孩子们欢乐的精彩瞬间,还会有专业的儿童摄影师悉心捕捉,以影像的方式一一记录,专业儿童摄影机构——至上儿童摄影会为每位孩子送上童玩会场景8寸版画一幅。

在这个孩子专属的节日里,带着宝贝一起来穿越时光吧,享受充满温情的亲子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