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重庆斯文先生

2012年05月18日 04:07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日前,诞生于英国伦敦的男装品牌HOOFEE于艾美酒店举行了盛大的

“梦想HOOFEE”时尚之夜活动,并发布了2012年秋冬新品。活动现场,各界时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了由HOOFEE男装打造的全新概念形象———“斯文先生”。

据HOOFEE设计师张鹏介绍,HOOFEE的目标群体定位为心理年龄35岁的中国斯文男人,使命就是向顾客提供一种历久弥新的斯文气质。2012年秋冬会推出Refined和Holiday两大系列,为斯文先生提供“广泛社交环境”与“非正式室外活动环境”的穿衣选择。成衣原材料大多以羊毛为主,色调以黑、灰、金、白为主调,体现出“因为永恒而潮流”的设计理念。

同时,据HOOFEE相关负责人透露,虽然HOOFEE男装目前在重庆只有解放碑重百、大渡口新世纪的两家店,但今年会继续加大扩张步伐,在重百、新世纪系统开出更多专柜,为重庆男人提供更多打造“斯文”气质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OOFEE 斯文先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