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urple Field婚恋珠宝进驻重庆

2012年05月18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期,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珠宝品牌Purple Field紫色田野珠宝进驻江北观音桥新世界百货一楼,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婚恋主题珠宝。其负责人表示,该品牌计划未来5年时间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上百家品牌店或专柜。

Purple Field紫色田园珠宝在全国首创“PF幸福基金”,鼓励消费者建立持久稳定的爱情婚姻关系。按照“PF幸福基金”的规则,消费者所购买的珠宝将根据其婚姻维系时间而增值。据悉,2012年全新珠宝系列:罗马假日系列、灵犀系列和初吻系列目前已全部上市。

重庆晚报记者 冯琳 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urp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