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常烧土豆

2012年05月18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土豆本身味道相对平淡,而这道菜加了洋葱、韭菜等香味较重的辅料,油炸的土豆外脆里软,蘸着醇厚的汤汁,口味可想而知。

原料:小土豆、肉末、洋葱、韭菜、干辣椒、酱油、老抽、味精、鸡精、白糖、盐等。

做法:将小土豆洗净,先放入蒸锅中蒸熟,约15分钟,取出去皮。蒸熟的土豆更易去皮,也更松软入味。

炸土豆。锅中倒入能没过土豆的油,将土豆炸至表面金黄。

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肉末煸炒,加入洋葱炒香,这时加一碗水入锅,加入酱油、味精、鸡精、糖、老抽等。

加入炸好的土豆,大火收汁,可以放几根新鲜韭菜妆点。据中新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土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