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门峡:今夏推出全省最长的漂流项目

2012年05月18日 06:16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十门峡景区,是周边地区驴友们钟爱之地。景区盛夏之时,最高气温也不过27摄氏度,堪称避暑绝佳之地。

集“绿、秀、清、奇、幽、旷、古”特色于一身的十门峡景区由剑门、虎门、龙门三个风格各异的功能景区组成。群门向天的剑门景区古为“唐昌十景”之首,被誉为“华夏第一石门”的剑门门距不足7米,高却达百米,气贯长虹。龙门景区有着华东规模最大的瀑布群,在广达三万余亩神秘莫测的清凉峰原始森林中,18条首尾相连的飞瀑如珍珠般从悬崖绝壁上垂挂而下,潭瀑相连,潭雾缭绕,瀑声如潮,宛如龙出升天。龙门景区至象门景区,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全省最长的漂流项目,惊险刺激的漂流将给来过十门峡的人带来新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门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