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是不是男人背后的坚强女性?

2012年05月18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婚恋心理

香港影星杜汶泽患上罕见的“怪病”,他的妻子田蕊妮称赞他乐观勇敢,并在自己不得不北上复工拍戏的情况下,在微博上鼓励他,可谓是男人背的坚强女性。你会否成为男人背后的坚强女性?现在就来测一测———

□嘉 宝

1、年轻的时候十分渴望走进婚姻生活

是的 跳到2

没有 跳到3

2、曾经谈过很多次恋爱

是的 跳到3

不算多 跳到4

3、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男人

没错 跳到5

需要想一想 跳到4

4、曾经相过亲,对相亲并不排斥

是的 跳到6

没有 跳到5

5、觉得自己适合过二人世界的生活

那当然 跳到6

不确定 跳到7

6、还会被浪漫的爱情故事所打动

是的 跳到8

很难 跳到7

7、你认为婚姻是女人第二次投胎吗

没错 跳到8

不这么看 跳到9

8、试过主动表白

是的 跳到10

基本上不会 跳到9

9、不介意自己的伴侣有一些缺点

是的 跳到10

最好能避免 跳到11

10、差点想闪婚

是的 跳到11

没有 跳到12

11、对于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心里一直都有数

是的,非常明确 跳到13

只有一点想法 跳到12

12、这一生,即便艰难困苦

依然会充满信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

依然喜爱新鲜资讯并且保持兴趣 B

13、经历过失败,回想一下

很可怕,但至少活出了自我 C

得失非常大,有时觉得自己好像走不出来了 D

图/东方IC

A你看起来积极、乐观,但是,这一切来之不易,毕竟你的一切体面大方、积极热情,背后都带着太多堂吉诃德似的冲刺以及痛苦甚至失败。是的,不可能没有失败,也不可能没有伤害,但是,你觉得最终的善待才是真正值得奋斗的。因此,不管你的伴侣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你都会给乌云镶上金边———只因为你本身就是他背后的太阳。当然,太阳的付出一定是巨大的,而且,你这个太阳也需要对方足够的重视和认可,才能继续下去。

B你从来不介意自己永远比一般人聪明、有趣,你不喜欢死气沉沉的感觉,更不喜欢见到世间事物变得沉闷乏味。可是,就算你心态年轻,也一样要经历挫折。当你遇到困苦的境况时,你会是男人背后的幽默女性,你也会考虑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去帮助对方。说你不服输或者坚强都是不准确的,你最厉害的是可以利用合适的资源,去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不过,当情况比较复杂的时候,你很容易陷入选择困难的境地,反而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C说起你的感情之路,别人都觉得寻常,但你自己才懂得,其中有多少认真、坚持和不安。你对现实的要求很高,对于自己的选择一丝不苟。所以,要让你成为男人背后的坚强女性,一定是在你本身物质不缺、心智有了极大的提升之后,你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时候的你才能真正不担忧、无畏惧地全心付出。否则,你很难真正地做到认可和全情投入到某段长久的关系中,因为你太想得到,反而害怕,甚至会蹉跎很久。

D很年轻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有时你渴望像电视剧情节一样的浪漫感觉,有时你又渴望平稳温暖的家庭感,但是你的得失心那么重,没法很好地欣赏和包容自己,更不用说善待别人了。只有真正走过一些崎岖的路,见过明月清风大地的模样,你才会真正地成熟起来,真正能理解和包容另一半。可是,你的坚强也是有限的———在他人面前坚强、在伴侣面前假装坚强,在无人的地方却一个人痛哭。说到底,你一辈子都容易为情所困,因为你没有恒久的韧劲。

嘉 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