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怎样选婚纱?四大步骤循序渐进

2012年05月20日 04: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选购秘籍

怎样选婚纱?四大步骤循序渐进

婷婷的婚礼确实出了个大状况,太尴尬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婚纱没有选好。相信没有哪一对新人想要遇到类似的尴尬,最好连小状况也不要有。那么,新娘选婚纱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流程呢?U.K.ROSE私家定制重庆总店总经理李燕侠列出了需要初步考虑的四大基本项供新娘参考。

提前三月预订婚纱

不论是租用婚纱还是定制婚纱都要确定婚礼具体举办时间。要知道婚纱也是有档期的,好日子当然会有更多人选择,你心仪的婚纱没准别人已经提前预定了。

定制婚纱通常需要3-6个月时间,这样,一套完全适合你而不是简单更改码数的婚纱才能完美出炉。当然,定制婚纱也不宜过早,因为女人的身材尺码变得很快。

确定新娘出场方式

你的婚礼是在室内还是户外?室内的话,展台有多大?布置的主色调是粉色还是蓝色?主风格是梦幻童话还是典雅端庄?这些都是要考虑的。

婚礼上新娘出场的方式越来越有创意,有新郎骑着脚踏车载着新娘来的,有直接吊威亚凌空出现的,还有从舞台中间出水芙蓉般渐现的……无论哪一种,请注意一定要考虑婚纱的形态。比如,吊威亚出场就不要选拖尾的婚纱,前短长式婚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展现自身最大魅力

每一个新娘对自己身体的优势和劣势都了如指掌。比如,你拥有光滑嫩白的背部,大腿却有些粗短;你拥有傲人的曲线,可手臂上却有一些小肉肉。在选婚纱前,你先要清楚自己希望展示的部位和需要掩饰的部位。

另外,新娘喜欢的款式、材质、颜色最好一并告知婚纱导购,导购可以尽量从新娘喜欢的类型中选择适合新娘的。在此建议新娘,自己喜欢的婚纱一定要试穿,因为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多花一些时间试穿完全有必要。

决定预算多听建议

无论是租用婚纱还是定制婚纱都需要一个花费预算,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同价位可供选择。目前重庆市场上,租借婚纱便宜的是1000元左右,主流价位是1800-3000元,包括迎宾(外景)婚纱、婚礼仪式婚纱、敬酒服。定制婚纱根据品牌做工不同,价格从每件1000元到几十万元不等。

你决定了预算,婚纱雏形基本确定,婚纱导购会向你推荐合适的婚纱。在这里建议新娘,可以多听听导购的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纱 四大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