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力时上海旗舰店开幕

2012年05月21日 02:4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此款新品运用真力时于1969年推出的、堪称全球最精确的全自动计时机芯,振频为每小时36000次,从而将计时精确至1/10秒。采用了首枚旗舰系列计时码表的黑、灰、蓝经典面盘色调,并与真力时著名的面盘开心设计相结合,令其成为真正荟萃真力时品牌精华的表款。▲真力时旗舰

ElPrimero1969腕表

5月9日,享誉盛名的瑞士制表品牌真力时(ZENITH)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正式开幕,彰显其顶级自制表厂百年传承的精准典范,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力时源自1865年开拓精神的品牌体验。为庆祝旗舰店开幕,该品牌同时在上海举办了2012年真力时钟表展,呈献多款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中推出的新品与别具历史收藏价值的古董钟表。真力时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弗雷德里克-杜佛与路威酩轩钟表珠宝商贸大中华区总裁本华杜林、总经理翁秉娴以及中国著名女影星陈数共同为旗舰店开幕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真力时钟表展于此次特别展出了17件古董珍藏怀表与腕表,其中包括了真力时1920年首制的陀飞轮怀表以及1969年推出的第一只ElPrimero旗舰系列腕表。每一件古董珍品都讲述着真力时在钟表历史中的品牌地位与传承精神。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3月份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推出的2012年新品,旗舰开心日月相腕表与旗舰1969表款均在展示之列。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旗舰店 真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