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月25日 “5A”团购会买部车犒赏自己

2012年05月21日 06: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25日,即“我爱我”悦己日

“5A”靓车:A1、A3、A4L、A5、A6L

现场每款车型均将放出震撼心动价

在繁忙的工作、高度的压力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爱自己才是精彩人生的基础,也是爱别人的先决条件。谐音是“我爱我”的5月25日,也成为现代社会的“悦己日”。

日前,记者从百得利奥迪获悉,为鼓励消费者在这一天里好好宠爱自己,犒赏自己一辆心仪的爱车,让生活更加时尚惬意,百得利奥迪准备了奥迪A1、A3、A4L、A5、A6L共5款“5A”级靓车,在5月25日当天举办“悦己日5A专场团购会”,现场每款车型均将放出震撼的心动价,让您轻松拥有心头所好。

悦自己奥迪“5A”带您领略自由

在繁忙和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每个人为了家人、为了生活而打拼,在这个过程中却往往忽略了自己,也常常忘记了努力打拼的初衷无非是为了更好地生活,5月25日,谐音正是“我爱我”,在这个日子里,不妨宠爱一下自己,买台惦念了好久的爱车,对自己之前的辛勤努力来个奖励,让自己在奥迪卓越的驾控体验中领略自由和尊贵。

百得利奥迪在5月25日,汇集奥迪经典“5A”车型,即奥迪A1、A3、A4L、A5、A6L,现场公示心动价,让您轻松拥有心仪的爱车。这次展出的5款车,每一款均有不同的style,从时尚到稳重,从运动到艺术,总有一款会让你怦然心动,现场的特惠价格更让你能轻易找到一个带它回家的理由。

爱自己百得利购车的5大理由

NO.1购车优惠多

多重购车方案组合,多重礼遇。百得利奥迪自开店以来,每月都会推行一次主题优惠活动,同时应消费者的需求举办了多次团购活动,以此回馈蓉城客户对百得利的大力支持。

NO.2二手车置换有礼启动

百得利奥迪二手车业务现已启动,为满足客户的需求,百得利将逐步完善建设一个“专业、便捷、诚信”的高档二手车服务体系。现在参与二手车置换,将享特别优惠政策。

NO.3卓越的硬件售设施

百得利奥迪4S中心除了按照奥迪厂家全新的标准修建外,也精心打造出了独有的视觉体系,可同时容纳23台展车的展厅明亮宽阔,场面堪比车展。在建店选材上,大到维修设备,小到一块地砖,百得利奥迪无不挑选最上乘品质的产品。

NO.4配套便捷的购物环境

百得利奥迪地域范围直接辐射武侯大道、绕城高速、双流国际机场等区域,周围交通十分便利。同时毗邻成都最大的奢侈品牌卖场奥特莱斯,让您购车购物两不误,国际时尚一站式体验。

NO.5愉悦优越的服务品质

百得利将一直秉承“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为成都消费者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这种服务将渗入客户高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每一位客户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百得利的精彩! 华西都市报记者刘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5A 月25日 犒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