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国际车展5月25日开幕

2012年05月21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5月25日—6月1日,201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汽车展经国家主管部门正式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共同主办,是今年本市重要经贸展示活动之一,是一届高层次、高起点,全面展示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的行业盛会。此次车展上,除了新车“乱花渐欲迷人眼”,还将有汽车团购、抽奖活动等,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温馨的购车体验。

展出规模大 值得一看

这次车展是以“科技、绿色、未来” 为主题,以“振兴汽车产业,弘扬汽车文化,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加强汽车产业合作”为宗旨。通过对各汽车品牌最新技术、最新产品的集中展示,努力搭建一个培育汽车消费市场,自主品牌技术创新,发展现代汽车服务业的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展览会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示面积为5万平方米,共设五个展厅,分别展示各种品牌的顶级豪车、中高档轿车、商用车、清洁能源车和概念车。中国一汽集团、大众、奥迪、马自达、通用、奔驰、英菲尼迪、东风悦达起亚、兰博基尼、江铃、奇瑞、华晨等百余家厂商参展,参展车辆400多辆。其中,中国一汽集团将携旗下奔腾、夏利、威驰、佳宝全系自主车型全力出击。

丰田展出3款概念车

丰田汽车公司将携“TOYOTA Dear ~亲~”与“云动双擎”3款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车型亲情出展。“TOYOTA Dear ~亲~”让小型车也能迸发激情,是为了赢得更多中国用户而设计研发的小型概念车。同时“TOYOTA Dear ~亲~”是为了顺应低碳环保而研发设计的小型概念车,以其靓丽的色彩和空间流线设计让人视觉一新,应该更受到喜欢小型车朋友的青睐,让人们在小型车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考究的外形,大胆而又动感的线条,加以宽敞的车内空间,完全打破了对小型车的传统印象。车内配备的光传感器等先进技术更增添了行车的乐趣,让人们对丰田的小型车充满期待。“TOYOTA Dear ~亲~”也将成为丰田推进全球战略的核心车型,预计此款车将在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亚洲最高大汽车人亮相

车展召开之际,全亚洲最高大汽车人“御天敌”亮相梅江,高达17米。“御天敌”最早出现在Marvel的漫画中,当时在历代领袖回顾中出现,被威震天所杀,在死前将领导模块交给了“擎天柱”。在G1小说中,对于御天敌描述如下:帝王般的骄傲外表,蓝、金、银三色涂装,和“擎天柱”一样有面罩,眼睛为浅蓝色,体形比擎天柱更高、更大。另有3米高精致变形金刚二十余个。14款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模型闪亮登场。擎天柱、大黄蜂等尽现汽车人领袖风范,现场变形金刚惟妙惟肖再现电影原貌,红蜘蛛、铁血战士、天火等更是栩栩如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月25日 天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