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岩山打造华北第二大庙会

2012年05月22日 07:0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记者从井陉县旅游局了解到,不久前结束的苍岩山大庙会,共接待20多万名各方游客,门票收入560多万元,旅游部门全力打造的苍岩山大庙会,有效带动了当地旅游经济持续发展。

据了解,苍岩山庙会由来已久,已有近千年历史,是华北地区第二大庙会。2011年苍岩山景区斥资250万元,重点打造了集素斋、旅游产品、井陉特色山货为主的佛缘一条街,在今年庙会期间投入使用,丰富的特色旅游产品、清新可口的素斋让游客赞不绝口,新增旅游收入20多万元。

此外,今年井陉旅游局还将加大对当地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对目前已出口日本的砂锅、出口海外的红小豆和在当地享有盛誉的石雕工艺品通过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全面包装。预计6月底启动的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将面向全国设计者公开征集作品,获奖的作品将于明年庙会期间呈现在游客面前,让游客在当地能看得好,买得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苍岩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