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中产阶层 热衷英式食品

2012年05月22日 15:4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薯条到饼干,这些传统的西式口味早餐,在中国和日本一些新兴的中产阶层家庭中,变得越来越普遍。

大型烤豆容器、蘑菇汤料甚至是英式茶包,正在越来越多地被运往中国超市。

Tesco乐购(连锁超市品牌)在中国大约有100家店铺,中国已经凭借庞大的人口以及购买力,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购买国。

英国最大的百货连锁商店玛莎公司的中国区经理斯蒂芬·雷菲尔德表示,冷冻的三文鱼、鳕鱼片以及现成的巧克力饼干和燕麦粥,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很好。

雷菲尔德说,英国制造的标签,在中国被视为高品质的保证。上海乐购去年最一个季度就售出了17000包薯片,这比上一年同比增长了一倍。他还表示许多的西方食品,比如饼干和巧克力,一般都被当做礼物来供消费者购买。

实习生/孙晓萌

记者 杨铮 尹晓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产阶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