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新加坡旅游也能看熊猫

2012年05月23日 04: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16日,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政务部长张思乐一行来到四川雅安碧峰峡大熊猫栖息地参观,而两只大熊猫年内也将有望启程赴新加坡,入驻该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

据了解,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该园占地12公顷,园内景观模仿展现了世界各地的知名河川,包括亚马孙河、湄公河、尼罗河等。园内的长江展区则为这对大熊猫预留了一处设有特别空调系统的展区 李光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加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