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AV4新生活体验之旅即将开启

2012年05月24日 06:0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梅聪

2012年,深受都市年轻人所喜爱的一汽丰田RAV4,将重新定义城市生活——RAV4“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即将启动,6月1日至7月23日,RAV4将邀您一起,畅享尽情尽兴的快意人生。

据悉,RAV4 “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展开,线上体验已于4月27日开始;线下体验活动由华南、华东、西部三线构成,参与者将与城市SUV领域的明星车型RAV4一起体验“梯田摄影之旅”、“时尚运动之旅”、“野蜀生活之旅”带来的无限乐趣。 除上述三条线路的实地体验活动,线上参与活动也同样精彩。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运动达人,还是户外挑战者,都将在活动中体验到新生活方式所带来的酣畅淋漓。

此次一汽丰田RAV4精心策划的“新生活体验之旅”,意在倡导一种在城市中不断追寻自我,自由随性的新生活方式。RAV4已问世二十余年,是第一个将“越野车的造型和四轮驱动能力”与“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结合的城市SUV。RAV4集诸多优势于一身:动感时尚的设计;兼顾越野和城市路面的高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具备SUV拥有的出色车内空间和小型轿车拥有的灵活性,实用性高;节能省油,是同级车中节油的典范,让“尽情尽兴”的生活不为成本所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AV4 挑战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