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发现更好的自己 寻找榜样OL

2012年05月25日 06:5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12日,《瑞丽伊人风尚》再度携手知名品牌Aimer爱慕,在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开启新一轮的“寻找榜样OL”发现之旅。知名主持人、名模李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走入第八年的《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依然致力于寻找外表优雅、内心平和、生活愉悦的国际派OL,以伊人的舞台展现女性的风采,以榜样的力量传递幸福的人生。今年的寻找榜样OL活动《瑞丽伊人风尚》以“发现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邀请知名主持人、模特李艾,知名演员佟丽娅,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及中国中央芭蕾舞团首席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曹舒慈共同出任形象大使。对于OL们的职场建议,李艾是这么说的,“尝试不同的角色,不断探索自己的不可能,从更爱自己的角度出发,发现更好的自己,才能拥有最完美的职场人生。” 成都晚报记者 贾雨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