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忙 也要陪宝贝一起玩

2012年05月25日 06:5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时候,每年六一的前夜都心心念:千万别下雨!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就能让我们乐开怀,要不然文艺汇演发的小蛋糕也能让我们馋个不停。长大后,工作忙碌,你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你的小宝贝,答应他去游乐园也一推再推。其实只要你愿意,拥有一颗童心,每一天都可以让生命充满童趣,成都晚报生活周刊六一特别策划,囊括成都商场六一新耍法,赶快带您亲爱的宝贝来找回童心!回忆您的童年,与您的宝贝一起体会这梦幻般的快乐吧!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地点:仁和春天光华店

5月25日—27日,仁和春天光华店六楼多功能厅将举行“I'M NO.1——仁和春天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活动,12岁以下儿童可以通过投掷玩偶小鸟体验游戏,参与比赛者都将获得奖品。这仅是其七大主题活动之一。

此外,6月1日,人东店5楼将举行“童心无界限 全家总动员——亲子互动游乐场”, 其中包括经典泰迪小熊衣服DIY、双立人小画家绘锅具、HAPE手工活动、亲子游戏、菲仕乐小厨神海选等主题活动。5月27日—6月1日,4个不同造型的卡通人物惊现卖场,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卡通人物现场派发糖果,小朋友还可以与卡通人物合影留念。

亲亲我的宝贝

地点:王府井百货总府店

5月26日下午,王府井百货(总府店)将与早教机构东方爱婴联合举办“亲亲我的宝贝”的亲子游戏。活动将设置4个小游戏,以总分记录最后名次。6月1日至6月3日,王府井联合中国香港旅游发展局及多家联盟单位,将在1F水幕厅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参与活动,如儿童才艺大比拼、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儿童音乐会、儿童咏春拳表演、宝宝爬行比赛等。同时,“我心中的香港”儿童绘画大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作品,顾客凭当日不限金额收银条可领取选票一张投给自己喜欢的作品,并获得心意礼品一份,礼品每日限量200份。

宝宝爬行大赛

地点:太平洋百货

5月26日,太平洋百货将上演宝宝爬行大赛,冠军可获得远东太平洋百货提货卡1000元+获奖证书(每组各1名)+英氏指定礼品,亚军获得远东太平洋百货提货卡800元+获奖奖状(每组各1名)+英氏指定礼品;季军获得远东太平洋百货提货卡500元+获奖奖状(每组各1名)+英氏指定礼品;每名参赛小朋友均可获得英氏精美礼品一份。

即日起至6月3日,凡于太平洋百货春熙店6F、骡马市店6F、远东百货天府店7F(童装童玩区),当日单店购物累计满500元,即可获赠经典泰迪靠垫一个。

自己动手做面包

地点:伊势丹百货

即日起至6月1日,来伊势丹的小朋友可以免费领取帽子或者扇子一个(日限100份)。5月26日,将举行DIY面包活动,5月27日,与迪斯尼公主合影,获得“拍立得”照片一张。六一当天还有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小丑木梳互动表演,赶快打电话报名参加吧!5月31日至6月3日,带儿童(12岁及以下)在超市消费满100元的顾客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奖品有欧德宝牛奶、邱公馆小蛋糕、维生素糖等。

真人版水果忍者

地点:群光广场

即日起至6月3日在群光7楼购买儿童商品累计满300元即可凭当日发票领取礼品一份。6月1日下午3点到5点至7楼中庭,可以让小朋友体验真人版水果忍者,以及儿时公园的套圈圈游戏,1楼正门更有米奇的童话世界欢迎你的光临。

同时,第二届群光广场超级童星TIME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梦的舞台,尽情展示自己,开开心心过六一。第七届汤姆熊儿童创意着色大赛为小朋友准备免费参赛纸,让这个六一五颜六色,缤纷绚丽。第三季棒!约翰PIZZA邀请爸妈带们带着小朋友一同制作美味可口的披萨。

童星达人秀

地点:西单商场

“西单童星达人秀”大型童星选秀活动6月2日将进入海选阶段。即日起至5月31日,即可前往西单商场服务中心、收银台或各专柜报名,西单童星达人秀希望打造一个多彩的舞台,让童星达人秀成为“成都西单的盛典,小朋友们的狂欢”!通过最具人气的表演、最吸引眼球的形象,推选出多名西单童星达人,获得千元梦想基金。并让他们代表成都西单登上更大的舞台,成就小童星的大梦想!

宝贝嘉年华少儿舞林会

地点:来雅百货

快乐童年,欢度六一,5月25日至6月3日童装区满100省50,满198元再送儿童欢乐礼包。2FB区居家童趣馆Paw in Paw、OHOO满200省100,好孩子婴用,新款外服100省30,巴布豆、安奈尔、ELLE、哈利比蒂NIKE、安踏部分满100省50,丽婴房满100省39。

宝贝嘉年华少儿舞林会活动即日起至6月8日开始报名,活动时间为6月3日、6月10日。这是一个宝贝们专属的炫丽舞台,舞步就是他们的态度,虽然他们未满12岁,但自信的他们就是敢大声说“I can do it”。只要你是一名热爱舞台的小朋友,就可至来雅百货1F服务台报名。

亲手制作亲子小提包

地点:成都华联

5月25日—6月3日,儿童服饰满120元省61元现金,满240元省122元现金。5月29日—6月3日,凡当日在6楼卖场及一楼中厅儿童特卖区购物满161元,即可参加捞金鱼活动一次。6月1日至6月2日,凡成都华联商厦会员,在儿童节期间,与孩子一起到店,即可持会员卡参加快乐亲子活动,与孩子一起制作亲子小提包,和孩子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当场制作亲子小提包,制作完毕后,小提包即免费赠予给孩子。

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吴海燕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宝贝 成都晚报 6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