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信兰溪谷举办草坪集体婚礼

2012年05月25日 08:4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由中信地产、中信森林湖和东莞阳光网主办的中信森林湖·兰溪谷户外草坪集体婚礼将于6月30日举行,目前正在东莞范围内招募8对佳偶。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自4月23日启动招募以来,反响热烈。报名者纷纷上传情侣照片,讲述爱情故事。截至5月20日,已有75对新人通过阳光网官方网页成功报名。

据悉,集体婚礼报名通道将于6月10日关闭,最终入选集体婚礼的新人名单将于6月16日正式公布,盛大隆重的婚礼将于6月30日在菠萝蜜婚庆广场琉璃天光礼堂正式举行。婚典结束,8对新人还将于7月和8月分批赴泰国曼谷、普吉岛或芭堤雅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兰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