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酷爽今夏相约冰蓝海泉湾!

2012年05月25日 15:2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睇完有着数

想象过夏天是蓝色的么?!如果沁脾清凉的海洋温泉不足以消暑今夏,那劲爽的水上游乐项目呢?海泉湾度假区有着椰风海浪的12000平方米加勒比海岸,你绝对不能错过:戏水狂欢,要的就是一个冰蓝冰蓝的夏天!

加勒比海岸位于海泉湾神秘岛冒险丛林区和海盗城堡区之间,是神秘岛主题乐园极具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上万米的碧海银滩,清凉汹涌的造浪技术,让人真切体验惊涛骇浪之感,为国内领先的独特“海上乐园”。天蓝蓝、水蓝蓝,游弋于碧水蓝天之间,尽情享受夏天应有的动感激情。在蔚蓝的海面上,儿童戏水区、水上竞技区、水上T台和泳池等众多游乐项目,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尽情游玩之,到椰风吧小憩,或小酌,或畅饮,品美酒,享海风,让欢乐的心灵如海涛般悠然舒畅。

夜晚,神秘岛的绚烂激光装扮天幕,加勒比海岸的夜场狂欢拉开序幕。动感时尚的海滨风情秀,如真如幻的水上表演,独特的水上T台,闪烁的水底五彩射灯和舞台缤纷的打光以及灯塔的高空激光交相呼应,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水上梦幻实景演出。广阔的沙滩为游客提供了另一种快乐,来自北海银滩“天下第一滩”的白沙,细腻绵软。不管是家庭欢聚,抑或团体组织聚会,与亲朋好友举杯天涯共此时,“海上生明月”不失为人生一大盛景。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是香港中旅集团继成功开发建设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之后的又一力作。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总占地5.1平方公里,首期开发建设面积约1平方公里,投资25亿元人民币;由美国、日本、加拿大等著名公司担纲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具有独特的景观与风格。现度假区内有2.7公里长海岸棕榈路、14.2万平方米湖面水系、31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令度假区保持和谐完美的生态环境。

海泉湾度假区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的高尔夫项目及海泉湾休闲垂钓区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中国目前功能最齐全、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和国际会议中心。

¥50

门票代金券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洋温泉·神秘岛主题乐园·梦幻剧场

注意事项

● 本券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 本券不可找赎,不可兑换现金,影印无效。

● 本券不可作售卖用途,违者将追其法律责任。

● 本券有效期至2012年9月28日。

凭券购买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海洋温泉、神秘岛主题乐园、梦幻剧场任一门票门市价均可获50元减免!

咨询电话:0756—7728111

官方网站:www.osrzh.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