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都市多彩 荒野质朴 明天请到艺术超市赏“风景”

2012年05月26日 07: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都商报讯(记者 范筱苑)这里有色彩绚丽的都市,也有质朴无华的荒野。明日,《我爱风景——洪毅、李传忠风景作品展》将在成都艺术超市二楼的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展,这是继西南交大在艺术超市的开幕展《犀浦!犀浦!》之的首个展览,展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参展者之一的洪毅,199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教师研修班,2000年赴奥地利维也纳国际艺术家工作室工作三个月并举办个人画展,现任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美术学系教授、系主任、硕士导师,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分会理事。而李传忠则在2002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获硕士学位,现在是西南交大艺术与传播学院美术学系副教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艺术超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