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MAX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启动仪式暨

2012年05月26日 16: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IMAX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IMA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IMX),于今日举行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启动仪式暨《黑衣人™3》IMAX3D版中国首映礼,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品牌口号——“IMAX让梦想更真实”。代表着终极观影体验的IMAX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之际宣布该中文品牌口号,是IMAX公司2012年全球品牌战略部署的一部分。这意味着IMAX公司将更关注国内电影市场发展,更重视国内观众的观影体验,并希望为喜爱IMAX的观众提供更多与品牌互动的机会。仪式举办的同时,动作喜剧《黑衣人™3》也将于2012年5月25日起于全球所有IMAX®影院同步上映。本片由巴里•索南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执导,是该系列第一部以IMAX形式上映的影片。

IMAX大中华区影院运营与市场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右一)、IMAX公司数字技术副总裁周子衡博士(右二)、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先生(右三)及中国著名影视明星胡歌先生共同启动IMAX全新中文品牌口号

IMAX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启动仪式,于5月25日周五在北京万达影院CBD店IMAX影厅举行。活动由IMAX大中华区影院运营与市场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的欢迎辞作为开场。尔,邀请到IMAX于中国最紧密战略合作伙伴万达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先生、中国著名影视明星胡歌先生共同上台启动IMAX全新中文品牌口号——IMAX让梦想更真实,并为口号征集活动的获奖者送上全年IMAX电影免费观影票。胡歌先生作为IMAX特邀明星嘉宾,与现场来宾兴奋地分享了他对于IMAX独一无二观影体验的推崇。

IMAX大中华区影院运营与市场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与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先生赠予IMAX中文口号征集活动获奖者全年双人电影票。

2012年2月,IMAX官方微博举办了“写IMAX中文口号拿全年免费IMAX影票”的活动,尔后历时近3个月、集合各地网友的宝贵意见,如今,IMAX成功甄选出的中文口号——“IMAX让梦想更真实”,更是希望通过无与伦比的IMAX体验,将梦想送到每一位中国电影爱好者的真实生活中。不少IMAX忠实影迷表示, IMAX体验是完全不同的观影体验。IMAX让电影故事更生动,不断推动情节发展,犹如置身于电影情节之中的感觉让人感到血脉喷张。而在音响方面,观众可以切身感受到重低音的颤抖。那种紧张感几乎要把人逼得可以从椅子上跳起来。专利设计的影厅结构,让所有场景都尽收眼里,没有任何可以错过的。

MAX大中华区影院运营与市场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致辞

IMAX大中华区影院运营与市场高级副总裁周美惠女士表示:“中国是我们公司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全球IMAX影院中,中国市场的IMAX影院票房也名列前茅。IMAX公司正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投入到中国市场中,这也揭开了IMAX全新发展的序幕和踏上拓展中国市场的又一全新征程,IMAX在中国将进入一个更为积极的发展时期。IMAX影片全方位感官体验和令人惊叹的‘身临其境’观影感受, 能把观众深深带入影片故事情节之中,感受‘梦想的真实’,是与传统2D或3D影院有着天壤之别的高端观影体验。”

中国著名影视明星胡歌先生兴奋分享IMAX观影感受

万达影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先生表示:“万达院线作为IMAX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十分欣喜可以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办这次的盛会。在见证IMAX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承诺的同时,也希望IMAX®3D版《黑衣人TM 3》于中国的公映可以斩获新票房佳绩。”

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先生致辞

“IMAX革命性的数字投影技术始终站在科技发展的最前沿,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放映终端,纵使技术更新换代,IMAX也可以适应并研发出与之匹配的放映技术。”IMAX公司数字技术副总裁周子衡先生提及,“IMAX所带来的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音响和影院的几何设计最大限度的拓宽了观影视野,创造出一种独有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有置身于电影之的感受。我们对于品质的追求,及对于研发的不懈努力,都是我们对于IMAX观影体验® 的终极保证。

IMAX公司数字技术副总裁周子衡博士做IMAX技术简介

IMAX®3D版《黑衣人TM3》利用IMAX独有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进行重新数字灌录,达到IMAX 观影体验®所具备的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效。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环绕音响和影院的几何设计最大限度地拓宽了观影视野,创造出一种独有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

关于《黑衣人TM3》

探员J为了挽救探员K的生命及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穿越时空回到1969年,与当时29岁的探员K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而在此过程中,他更是发现了K从未告诉过他的惊天秘密。

动作喜剧《黑衣人™3》将于5月25日周五起以身临其境的IMAX®版本公映于中国67家数字影院。

关于IMAX中国

IMAX中国是IMAX公司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IMAX公司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关于IMAX公司

IMAX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娱乐科技公司之一,以优质的娱乐体验业务见长。IMAX具备不断精进的电影和声音技术,又是全球公认的娱乐品牌,成为了一家集娱乐业、创新和数字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业内的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该公司利用新型的数字放映和音响系统,结合不断增加的电影排片,加速IMAX网络在北美、西欧和日本等已开发市场和中国、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扩张。IMAX影院利用独有的IMAX®、IMAX 3D®和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电影放映效果。IMAX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几乎能把任何电影转化成具备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质的IMAX观影体验®。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2年3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50个国家共有643 家IMAX影院(510家商业多厅式影院,20家商业影院与113家科教场馆影院)。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IMAX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http://www.imax.cn 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腾讯微博(t.qq.com/imax)和人人网搜索IMAX (www.renren.com)来联系IMAX公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IMAX 品牌口号 周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