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下一代时尚icon

2012年05月28日 02:1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最近的欧美潮人街拍中,除了超模、艺人的身影,总有一批讨人喜欢的小小面孔。时髦要趁早,品位也要从小培养,父母喜欢装扮自己的孩子,而明星潮人就更懂得如何将时尚元素加在宝宝身上。如洋娃娃般的苏瑞、休闲宝贝奥娜、帅气英朗的希洛……这些宝宝不仅各有各的穿衣风格,时尚度赶超他们的名人父母,而且极有天赋,面对镜头毫不胆怯,让人不得不将目光放在这些潮宝宝身上,也许,时尚圈的下一代时尚icon就是他们。

星范儿是自小练成的!

好莱坞的天之娇女

好莱坞的明星宝宝,不论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爱女希洛,本·阿弗莱特和詹妮弗·加纳的宝贝薇奥莱特,还是杰西卡·阿尔巴的小囧娃奥娜,每个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众人期待中降生。而苏瑞,显然是最被珍宠的一个。她的父亲是万人迷汤姆·克鲁斯,她的母亲是甜美温柔的凯蒂·赫尔姆斯,苏瑞的外貌集中了父母优点,加上她常常穿着淑女味儿十足的连衣裙和小皮鞋,像小公主一样讨人喜欢。苏瑞衣着华丽奢美,她的小洋装从250美元到600美元不等,她的衣橱中不仅有Armani、BURBERRY和ChristianLouboutin等名牌,还有设计师为其设计的独一无二的裙子。据悉,这位小公主的华服总价超过35万美元,难怪有人称小苏瑞为“衣Q公主”。不过苏瑞不是任人打扮的洋娃娃,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她已经有自己的时尚观点了,那就是绝对不穿裤子,她说:“那是男孩子穿的。”

明星宝宝:苏瑞·克鲁斯父亲:汤姆·克鲁斯母亲:凯蒂·赫尔姆斯时髦装扮:连衣裙+高跟鞋

时尚先锋的接班人

最时尚的夫妇是谁?除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之外还做他选吗?维多利亚的时尚眼光除了将她的老公贝克汉姆推进时尚圈,更让很多时尚品牌向其抛出橄榄枝。作为世界级的时尚icon,已有了三个儿子的维多利亚并不满足,于是,寄托着小贝夫妇和全世界粉丝希望的贝氏小女哈珀的诞生,便被看成了维多利亚式时尚的延续。当被昵称为小七的哈珀,被小贝夫妇抱着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时,这位小宝宝的婴儿装扮就被时尚记者们摄入镜头中:胖胖的小身体包裹在名牌连衣裙和连裤袜里,眯着眼睛,扁着小嘴,一副可爱得不能再可爱的样子。而在近期的街拍照中,10个月的小哈珀头发渐长,穿着蓝色格纹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发箍,让人不禁赞叹:有个当设计师的母亲果然与众不同。和哈珀同样被寄予厚望的哈露,是妮可·里奇的宝贝女儿,她的着装风格则和母亲非常相似,休闲可爱中透露着舒适和大方,配着柔柔软软的卷发,有一种充满童趣的神气,俨然继承了母亲的时尚潮范儿。

明星宝宝:哈珀·赛文·贝克汉姆父亲:贝克汉姆母亲:维多利亚时髦装扮:名牌童装

镜头下的未来宠儿

模特是时尚的职业,超模的下一代也注定了与时尚圈的联系。辛迪·克劳馥的儿子普雷斯利如此,吉赛尔·邦辰的儿子本·杰明如此,凯特·莫斯的女儿莱拉也如此。凯特·莫斯是模特界的奇迹,她不仅在这个圈子里大红大紫,被称为“辛迪·克劳馥”第二,她甚至重新定义了模特界的流行,因她而风靡的“病态美”给时尚圈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和改变。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她,你都要承认,她是最会穿衣服的模特,没有之一。有人甚至说:“如果你没有听到凯特·莫斯的名字,那说明你离开时尚太久了。”光芒万丈的母亲注定了小莱拉的不平凡,那些时尚拥趸也对这个超模爱女兴趣非常,2011年凯特大婚,婚礼上被妈妈牵着的莱拉穿着白色纱裙,可爱中流露着清新的气质,被称为是那场婚礼最美的点缀。相较于凯特,莱拉面容更柔和,五官更立体分明,而冷艳的气质则与母亲如出一辙,她偏爱黑白灰蓝等色调的装扮,白色罩衫加黑丝袜、皮鞋,或者衬衫、短裤配丝袜的搭配颇有几分超模的风采。

明星宝宝:莱拉·格蕾丝父亲:斐逊·哈克母亲:凯特·莫斯时髦装扮:低调色系+黑色丝袜

文/岳宇飞 图/东方IC CF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icon 苏瑞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