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见他国与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

2012年05月29日 08:1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28日表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为促进地区稳定、发展与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乐见其他国家发展与太平洋岛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有记者问,第六届日本与太平洋岛国首脑会议26日闭幕,有分析认为,日美有意借此拉拢太平洋岛国“封锁”中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刘为民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国家之间的合作有利于促进亚太地区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岛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