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乘黄金列车追逐欧洲最美风景

2012年05月30日 05:1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 通讯员文彦)欧洲是需要沉下心来慢慢品味的地方。最好是放缓脚步,坐上开往某处的火车,享受沿路的美景。

在欧洲,火车已经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乘火车旅行,更是一种自由时尚的生活方式,因此欧洲被誉为火车旅行的天堂。中山国旅推出“欧洲瑞士四国、四星黄金列车尊享团10天”,中山独立成团,特别安排乘坐瑞士观景最美黄金列车,沿途走进瑞士最美湖泊、走进欧洲最高“阿尔卑斯”山脉。

据中山国旅出境游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列车之旅可算集瑞士精华景观之大成,以位于瑞士心脏地带的琉森湖畔为起点,串联琉森、茵特拉根、兹怀斯文、蒙特勒,一路延伸到素有“瑞士蔚蓝海岸”之称的日内瓦湖畔。而行程中游客们就将乘坐由琉森至茵特拉根的布宁观景快车,琉森这座湖畔的小城在阿尔卑斯山的映衬下,更显得宁静脱俗。

上火车,沿途的风光以湖泊及平原为主要景观。到达茵特拉根,风光同样旖旎,而更让这座城市扬名的还有不远处的少女峰。山顶遍布洁白的冰雪,在列车上望去,可以远观少女峰壮丽的雪峰和冰川景观,她婀娜多姿的身影,让人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黄金列车 欧洲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