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女性癌症患者关爱活动启动

2012年05月30日 06:03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报讯 5月25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与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及粉红天使基金会共同举行关爱活动,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美容顾问指导,帮助因罹患癌症而在康复期间外貌有所改变的女性运用妆容技巧重获美丽,恢复信心。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病友讲授了关于化妆及护肤等方面的美容知识,并为她们化上了合适的妆容,同时赠与美容知识手册、视频教程以及美容产品套装,希望帮助她们主动地找回美丽,早日恢复自信并积极投入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癌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