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来福士广场入驻品牌揭幕

2012年05月30日 07:12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端精品超市特色汇、美国潮牌GAP、Armani集团旗下年轻时尚品牌A|X(Armani Exchange),这些品牌将首次为成都而来!5月28日,成都来福士广场在蓉举行了入驻品牌揭幕仪式。这是成都来福士广场首度对外公布其购物中心入驻品牌,其中70%为国际知名的时尚潮流品牌,更有50%为首次入驻成都或者旗舰店品牌。据悉,购物中心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业,届时,将为蓉城市民带来更多国际同步的潮流产品和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

揭幕仪式上,作为揭幕租户代表的十大明星品牌依次亮相:主力租户超市和影院均为首次亮相成都,分别是中国香港百佳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特色汇(Treat),和深具香奈儿渊源的时尚影院卢米埃影城;美国服装品牌GAP,及Armani集团旗下主导都市、年轻、时尚的品牌A|X(Armani Exchange)为首次入驻成都;H&M带入的旗下潮流时尚品牌Monki首次登陆中国内地; Swatch集团旗下品牌浪琴Longines将在来福士开设西南首家直营店; SEPHORA来福士店为旗舰店概念。此次揭幕的餐饮品牌除了来自新加坡、首韧成都的亚洲时尚美食广场大食代,还有均为首次进入中国的比利时美食品牌微爱旅行者西餐厅和日本时尚料理驰走三昧。

成都来福士广场吸引了众多各国知名品牌进驻成都,使这座“城中之城”名家云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成都来福士广场正式开业运营,会成为成都市民津津乐道并愿意停留的好去处。凯德置地西南区总经理韩德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成都来福士广场打造成为成都老百姓家与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最舒适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全面的业态,会使成都来福士成为市民空闲时最愿意流连的地方。”成都来福士广场是全球即将运营的第四座,亦是迄今为止在中国正式落成的来福士中体量最大、建筑难度最高、业态最丰富的一座。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