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创中国酒庄酒多边资源整合新模式

2012年05月30日 17:27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长城全球酒庄群携手米歇尔·罗兰

开创中国酒庄酒多边资源整合新模式

2012年5月21日,全球葡萄酒界最具影响力的酿酒大师、中粮长城全球酒庄群首席酿酒师米歇尔·罗兰先生再次来到中国,与中国的葡萄酒界再度展开了深度对话,同时也为长城全球酒庄酒酿造管理带来了全面指导。中粮长城与米歇尔?罗兰的深度合作,融合了全球化资源与顶级酿造技术之优势,并由此开创了中国酒庄酒中西融合的“N+N”多边资源整合全新模式,为中国酒庄酒的发展提供了一条国际化路径。而令中国消费者兴奋的是,2012年下半年,双方合作的第一批酒庄酒也将以“首席酿酒师甄酿米歇尔·罗兰限量系列”命名并正式推出市场。

本次来华,米歇尔·罗兰实地考察并研究了长城全球酒庄群的中国系列酒庄,其酿酒团队与长城中国酿酒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歇尔·罗兰对葡萄品种、种植管理、采摘及酿造等多个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谈及本次合作时,米歇尔·罗兰表示,“能够来中国进行葡萄酒酿造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中国有很好的葡萄酒基础,完全能够酿造出顶级好酒。特别是长城全球酒庄群吸纳了全球最好的产区资源,这些产区的葡萄酒风格和个性都很突出,酿出高品位酒庄酒非常令人期待。”文/海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酒庄酒 米歇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