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多宝凉茶全国上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2年05月31日 06:23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万众齐心 再创加多宝奇迹

文/小燕

5月28日,加多宝凉茶全国上市启动仪式在中国大饭店大都会议厅隆重举行,加多宝凉茶正式盛大亮相。300余位各界嘉宾和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加多宝迈入凉茶品牌新纪元的光辉时刻。

据了解,本次盛会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金昌,凉茶始祖王泽邦第五代玄孙、加多宝集团名誉董事长王健仪,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新,加多宝集团副总裁阳爱星,加多宝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王强,以及全国各大经销商、现代渠道代表,和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300多人。会上张俊修、王金昌、王健仪、张新、阳爱星、王强共同为第一罐加多宝凉茶揭幕。

市场研究人士表示,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加多宝集团早已成为拥有广泛消费基础和深远影响力的企业,此次推出以加多宝命名的自主凉茶品牌,配方、工艺、口感以及消费者熟悉和喜爱的红色外观均没有发生变化,相信消费者很容易将消费习惯转移到加多宝正宗凉茶身上,了解并接受。加多宝凉茶的面世,必将以其正宗凉茶身份创造一个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凉茶 多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