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8届豪客来杯儿童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2年06月01日 02:0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26日,汉口民意广场的豪客来店内,历时3个月的第8届豪客来杯儿童绘画大赛,即将落幕,武汉赛区颁奖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500余名家长及学生欢聚一堂,分享获奖喜悦。

本次绘画比赛的主题为“我是地球的小卫士”,全国共有1万多名“小卫士”参加到比赛中来。光武汉赛区,就有7000多份参赛作品。

“从来没有带她克培训过,都是她自学的。”熊妈妈一脸笑意,一旁是刚刚摘得武汉赛区桂冠——全国明星铜牛奖的熊紫梅,“看来她有这个绘画的天赋,以要好好培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豪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