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钯金协会联袂著名设计师闪耀上海珠宝展

2012年06月01日 0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钯金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

钯金首饰秀。

5月10日,PAI国际钯金协会以出众、典雅的礼盒造型展位,第一次参展2012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国际钯金协会主席Mr.JohnStark、协会董事兼亚太区副总裁李坚先生亲临展会。

在国际钯金协会展位上,钯金首饰鉴赏专区给人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首次亮相的国际钯金协会2012推荐款新品“馨美”系列钯金首饰赢得了交口称赞;而钯金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有“世界时尚潮流教母”之称的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打造的钯金“GetALife”(拥抱生命)珠宝系列、日本钯金首饰等国际精品都是国内的首秀,国际潮流时尚迎面扑来。

“GetALife”珠宝系列,自从在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上闪亮登场,就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与此同时,国际钯金协会和施华洛世奇宝石开展了成份品牌合作,让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创意演变成稀有独特、色彩绚烂、层次丰富的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的钯金首饰,钯金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在上海珠宝展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让专业人士也怦然心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展 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