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运动时尚盛事

2012年06月01日 0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林志玲与赛马展示浪琴表。

索伊米亚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秒表。

真力时哥伦布腕表。

真力时南京西路旗舰店。

双腕征战

在这样的经济环境和人们需求爆棚的时代,没有理由不抓紧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和进攻。就在前十天里,定位不同、在2012年Baselworld上有良好表现的腕表品牌,在中国的北京、上海两个最为重要的奢侈品市场,携各自的文化传统和创新新品,踏上了新一轮的中国征途。

借着“2012华西时尚周大型主题活动”,我们特地为爱表人士呈献“巴塞尔”时代里的腕表盛事。

北京:运动时尚盛事

口号:尽享时间之美与马术盛宴亮点: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诉说着经典与现代之间的绝妙平衡。

5月11日,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在鸟巢璀璨的夜色下拉开了本届马术大师赛的华丽大幕。钢琴家大师、著名指挥家,曾获得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许忠,用优美的琴声把来宾们带去一个梦幻高贵的胜境。而夜场障碍赛则是亚洲的首场露天夜场障碍赛,观众可在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提前享受2012伦敦奥运会部分国际马术骑手的精彩表现。

值品牌180周年大庆之年,浪琴表成为2012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与官方计时。这场代表亚洲最高水准,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的专业马术赛事,吸引了以世界最佳骑手、享有“德国马术之父”之称的鲁得格。比尔鲍姆及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瑞典以及瑞士等8个国家在内的12名世界顶级骑手汇聚鸟巢,与来自中国的北京奥运骑手李振强、中国国家马术队队员朱美美等20位优秀骑手展开优雅而精彩的角逐。

为此次赛事,浪琴表特别呈献品牌全新菁华杰作——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这些卓尔不凡的机械腕表,以精准功能与优雅设计诉说着一种经典与现代之间的绝妙平衡。配备专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以尖端技术使得品牌此项卓越制表传统在21世纪得以传承。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可观赏机芯的精妙运作。搭配精钢玫瑰金链带配以折叠安全表扣。

上海:卓越传承的表现

口号:继承传统与时俱进亮点:2011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最佳复杂功能腕表”的哥伦布腕表

5月9日,瑞士制表品牌真力时(ZENITH)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正式开幕,真力时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弗雷德里克-杜佛与路威酩轩钟表珠宝商贸大中华区总裁本华杜林、总经理翁秉娴以及中国著名女影星陈数共同为旗舰店开幕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真力时上海旗舰店外墙墙面设计灵感来自于真力时制表厂的建筑风格:错落有致的玻璃方砖搭配支撑于两端的巨大石柱形成了几何造型,巧意地将顾客引导入真力时深厚的制表历史长河。同时,真力时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举行钟表展,从5月5日-13日,特别展出了17件古董珍藏怀表与腕表,其中包括了真力时1920年首制的陀飞轮怀表以及1969年推出的第一只ElPrimero旗舰系列腕表。每件古董珍品都讲述着真力时在钟表历史中的品牌地位与传承精神,证明了真力时对追求卓越精度的恒久承诺。

在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又推出新品——旗舰开心日月相腕表与旗舰1969表款也在展示之列。此两款新品均运用真力时于1969年推出的、堪称全球最精确的全自动计时机芯,振频为每小时36000次。荣膺2011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最佳复杂功能腕表”类别的最高荣誉的哥伦布腕表无疑是此次展览中的最大亮点。为向探险家哥伦布不走寻常的海岸线表达敬意,真力时以其名字为这款高复杂腕表命名,腕表灵感源自传奇般的航海精密计时仪器,拥有自动调校式陀螺仪模件,确保调校机构永远保持水平状态,调校器包含166个组件、10个圆锥形齿轮以及2个旋转轴线,为机械制表的重大里程碑。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科陈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腕表 巴塞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