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台上的小夏天

2012年06月01日 06:13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璞丽酒店露天花园

  璞丽酒店露天花园

  Morton's双份牛柳

  Morton's双份牛柳

  “新”吧特色鸡尾酒

  “新”吧特色鸡尾酒

夏夜最心旷神怡的莫过于找个露台把酒言欢。还有什么比在这个美妙的季节里享受轻柔夜风,边吃烧烤边与朋友一起举杯酌饮更令人兴奋的事呢

璞丽酒店露天花园自去年6月揭幕以来,一直广受赞誉。花园与静安公园直接相连,花园的四周种满了绿色的竹子,十分清新。园内始终绿树掩映,流水潺潺。此次,主厨定制的露天烧烤菜单,特别提供各式烧烤单品,搭配丰富特色配料,包括多汁的烤鸡肉配鹰嘴豆泥及扁面饼、串烤虎虾配白酒蒜味蛋黄酱、羊排配黄瓜酸奶及薄荷、烤小多宝鱼配黑橄榄及水芹。客人还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自行选择搭配新菜单中的各类美食美酒。包括葡萄酒、香槟、西班牙火腿、混合海鲜鸡尾色拉以及香滑绵软的冷鹅肝和主厨特别推荐的牛肉汉堡等。每周三晚上的调酒师主题夜,将定期邀请到诸位知名调酒师亲临现场,来宾们不妨让调酒师为自己调制一款独特的鸡尾酒,为夜晚点缀一丝刺激与顽皮。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的“新”吧也在最近再次开放。坐落于酒店五层露天平台的酒吧,不仅有小食,还提供午餐和晚餐,以烧烤为主,现场为客人烤制海鲜和肉类。所有菜品都搭配有机沙拉、现做配菜和酱料,还有橄榄油自选台。夕阳西下,“新”吧随即变换出另一种独特风情,客人们可选择在皮制躺椅上小憩,享受美食和休闲时光;或是通过预订,在特有的轻纱幔帐内品酒畅谈。不过,幔帐坐席非常抢手,若要预订的话,只要选购一款香槟或高档烈酒套餐就可以了。

另一个户外“欢乐时光”的好去处,是莫尔顿牛排坊即将新开张的露台,享誉世界的莫提尼(MORtini)之夜的招牌鸡尾酒包括金酒与伏特加莫提尼、大都会、苹果提尼以及巧克力莫提尼,佐酒的是免费供应的牛柳三明治,里面的牛肉非常好,都是谷物饲养的顶级菲力牛排肉。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小食,例如三块装的迷你蟹饼三文治、炸鸡柳以及蓝纹奶酪配薯条等。如果还有胃口的话,就从“酒吧菜单(Bigger Bites)”里挑选些切片纽约西冷牛排、生蚝和“花瓣”虎虾杯,顺便用浦东绚烂的夜景做配料吧。

BText by Doris

Choice

烛光晚餐@和平饭店

位于酒店9楼的华懋阁户外露台最近开放,景观可谓无敌,菜式方面,新近加盟的厨师长Trevor Macleod将自己的现代菜肴与欧洲经典菜肴如“香橙烤鸭胸”、“香煎鹅肝”等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新菜式。

户外BBQ@Enoterra

每天晚上,只要天气允许,餐厅都将呈现“嗞嗞作响”的户外烧烤,在举杯小酌的同时,把新天地的流光声色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露台 鸡尾酒 大都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