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idas NEO Label成都举行夏日路秀活动

2012年06月01日 06:15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adidas NEO 新鲜范,由你说了算!”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成都站火热进行!30强新鲜范达人代表高调现身adidas NEO Label成都路秀现场,以最具清新活力的姿态展示出独一无二的别样新鲜范。

adidas NEO Label夏日新鲜范成都站,是此次全国路秀继广州之的第二站,现场继续采用符合NEO“活力亲和”特质的开放式格局。活动当天,来自西部地区6位全国30强候选人,在经过对搭配、造型、表达、展示等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后,由金守垣、杨熙和张小荷组成的“型动派”成为当日人气冠军。与此同时,“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网络票选活动的十强名单也于5月28日放榜。而最后十强选手将于6月15日在北京“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的总决赛现场,争夺4个“新鲜范达人”的终极名额。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NE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