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地道外 行人穿铁路危险

2012年06月04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行人穿铁路危险地道内 雨积水车难行

本报讯 (记者樾)由于雨后出现积水,在卫津南路与紫金山路附近的丽江道中段,一段铁路地道让许多司机不得不止步。昨晚,记者在该地道采访时获悉,此处的铁道路口没有封闭,行人常常穿行铁路,汽笛长鸣成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烦恼。

昨天下午雨后,丽江道铁路地道内的积水覆盖了机动车道,直到晚上都没有消退。昨天22时许,记者在该地道西侧看到,地道内的积水覆盖了双向的机动车道,许多汽车不得不掉头绕行。据附近居民王先生讲,地道开通后方便了附近几个小区居民的通行,但由于排水不畅,每到大雨过后,地道都会积水,让居民烦恼。

此外,在现场采访的同时,居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火车的汽笛声令居民深夜清晨睡不踏实。据张先生讲,这条铁路仍有火车通行,铁路道口没有封闭。虽然地道的非机动车道并没有积水,入口都有供行人上下的阶梯,但大多数行人为图省事省力,常常从铁道上穿行而过。因此,火车经过此处时总要提前拉响汽笛。特别是在深夜和清晨,火车汽笛声会拉得时间较长,让距离铁路非常近的小区居民总是睡不安稳。

(奖张先生信息费3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铁路 行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