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蒙发利打造健康品牌

2012年06月05日 01:5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年来,奥运会催生了健康意识的觉醒,投身保健运动的热潮在我国迅速高涨。消费者在接受运动鞋服的细分装备购买习惯培养之,关注焦点逐渐向保健运动转移。日前,蒙发利携手国际著名健康品牌奥佳华亮相第30届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蒙发利在这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盛会上,再次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蒙发利、奥佳华的品牌形象与实力。 (朱瑞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蒙发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