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启动

2012年06月06日 01:52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2日上午,“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本次江苏分赛区活动包含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八个地市,经过4个月赛期,将角逐出最代表江苏分赛区的佳丽们,并赴海南拍摄风光宣传片。

第六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江苏赛区与海南紧密结合,以旅游形象大使为线,串起江苏与海南岛的美丽珠链。赛事由海南旅游第一品牌“逍遥海南”携手海南多家优秀景区、高星级酒店,以“逍遥海南品质联盟”的形式联合冠名。海口民间旅行社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智申表示,这次活动是“用美丽代言旅游,用旅游传播美丽”的形式,以旅游企业和旅游赛事相结合,为国内旅游产业寻求多元化发展提供运作案例。     朱 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形象大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