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64签约模特将当晨女郎

2012年06月06日 02:05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6月3日晚,由武汉本土最大的摄影连锁机构F64摄影至臻连锁主办,武汉晨报协办的“F64摄影签约模特选拔赛20强选手媒体见面会”,在光谷西班牙风情步行街盛大举行。

当天,现场除选手才艺展示外,还有F64当季拍摄风格的服装秀,抢答环节也精彩纷呈。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20强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本报晨女郎专栏。配合F64摄影2012夏季系列的唯美计划,模特们的此次公开选拔赛,将写真表现的主要元素完美演绎出来,这种表现手法更能体现赛事的专业性与前瞻性。

F64光谷纯美写真馆位于光谷步行街瞩目地带,周边云集了数十所大学,是潮流、时尚、魅力、个性的聚居地,与此次活动所引导的艺术潮流不谋而合。正是这美与美的结合,时尚与时尚的接力,吸引更多爱美的朋友关注,产生更多的潮流,所以本活动必将成为年青人乐于参与的大型时尚活动,引导聚集最热潮流。 (陈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F6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