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APPY购 开心GO”改变你的生活 拥有自己的车 就是这么简单

2012年06月06日 07:3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HAPPY购 开心 GO”6月举办的“HAPPY购 全家go,共享亲子乐”系列活动,首波重磅推出的“HAPPY购 全家go,汽车开回家”正在火热进行中,邀您申办新卡,让全家人享受购物乐趣。

即日起至6月15日前往上海全家便利店所有门市,可获赠限量发送的HAPPY购卡一份,至“HAPPY购”官网(www.kaixingocard.com.cn)完成卡片申办并激活,可享有好礼不断的开心三重乐:凭全家领到并成功激活的新卡及优惠券,即可以1元于全家便利店换购康师傅冰红茶、绿茶、冰糖雪梨或酸梅汤中任意一瓶,换购时间一直持续至6月30日!

持卡会员还可参加周周抽汽车活动,每周送出一辆新款房车,活动持续四周。还在羡慕“有车一族”吗?“HAPPY购”让梦想成真,改变你的生活,拥有自己的车,就是这么简单,不要再等了,一起来打造全家欢聚、轻松出游的幸福美好时光吧!不仅如此,成功激活卡片者,还可参加中奖机会百分之百的全民刮刮乐活动,即刮即中,有机会赢取由曼都、真锅、凡客家居网、多样屋等众多合作品牌提供的精美奖品,更有最新上市的7吋优派PAD、哈根达斯冰淇淋电子代金券等多达20万个丰富奖品,保证人人开心。

活动详情请见HAPPY购开心GO 官网:www.kaixingocard.com.cn/fmeven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你的生活 HAPP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