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葡萄牙 现代劳恩斯

2012年06月07日 05:0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葡萄牙队有着“欧洲的巴西队”的美称,但在世界大赛上鲜有优秀的表现。值得肯定的是,葡萄牙足球球风既比拉丁华丽却又不失战斗血性。既靠信仰个人超强能力却又不乏团队经典配合,所表现得逆境自信,正与韩国现代汽车的思想精髓完美融合。现代汽车从建立工厂到能够独立自主开发车型仅用了18年,并成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集团。而现代雅尊则展现了雅致、尊贵的另一面特质,提升了韩国现代汽车再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