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凡陀简约新经典

2012年06月07日 05:2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俪灿烂笑容与她精心搭配的服装一样明艳动人。

昆明

5月25日, 一场大雨给久旱的昆明带来清新爽意,以《宫甄嬛传》大热屏幕的孙俪出现在昆明金格百货汇都店门前,参加以“简约的现代美学”闻名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MOVADO摩凡陀“赛蕾娜系列” 腕表上市庆典,摩凡陀亚太区总裁Mr. Fabrice Poch彭健嘉现场致词,开启摩凡陀全新篇章。孙俪鹅黄上衣搭配玫瑰色短裙和同色高跟鞋,笑容亲切迷人,给腕上的摩凡陀2012年新款赛蕾娜腕灵动艺术韵味增添了几分俏丽活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摩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