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星名仕奥迪举办公益自驾游

2012年06月08日 09:39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1日,四川华星名仕奥迪联合在5月购车的车主以及部分老客户,开展了公益自驾游活动,为5·12地震灾区的青川县关庄中学的学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四川华星名仕向关庄中学的的孩子们捐出书本、衣物、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并在学校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与客户一起携手回馈社会。

四川华星名仕奥迪经过10年的成长,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奥迪车主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对社会的回报,帮助困难群众,是四川华星名仕奥迪一直坚持的信念。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不忘竭诚回报社会。四川华星名仕奥迪已组织过多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的活动,今,还将继续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社会关爱等诸多方面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长期承诺。

在四川华星名仕奥迪成立10周年之际,四川华星名仕集合旗下三家奥迪4S店的资源推出“周周有特价,周周有惊喜”活动,让广大喜爱奥迪汽车的朋友能轻松拥有心仪的爱车。唐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华星名仕 奥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