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OMOS北京双店齐开德表风范尽显

2012年06月11日 04:5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来自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的NOMOS入驻新宇三宝北京翠微百货与冠亚名表城澳门中心,同北京地区的钟表爱好者正式近距离相见。新店沿袭了品牌简约低调的一贯风格,无论在用色与布局上都采用2012全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此次双店齐开,也充分体现了NOMOS对北京钟表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创立于1990年的NOMOS是目前德国格拉苏蒂镇上唯一仍坚持独立经营的表厂,也是首个使用原产地“格拉苏蒂”来制定名称的腕表品牌。“NOMOS”一词源自希腊文,意为“法律”与“规范”,如同其制表精神,讲求腕表的精准、耐用,并传承了格拉苏蒂百年以来的钟表制造传统,以打造富有德国特色的优质腕表为初衷。

事实上,NOMOS出品的腕表皆经过审慎严谨的过程,使用最好的材质,以高标准、零缺点的宗旨来生产,确保消费者可以长久使用。品牌创立之始,便以极小的运营规模推出Tangente、Orion以及Tetra等畅销款式,获得市场肯定之余亦在国际上获奖无数。2005年,NOMOS更推出搭载首枚自制机芯Epsilon的表款——Tangomat,一举跻身高级制表品牌行列;同时,品牌获德国著名的钟表珠宝商WEMPE邀请,先为其操刀陀飞轮、酒桶形天文台机芯的制作,其非凡的实力可见一斑。另一方面,NOMOS腕表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洗练,以超薄表壳、小三针的面盘布局搭配珍贵的科尔多瓦马皮表带,呈现出典雅却又不失坚毅的德式制表风格,被誉为“腕上的包豪斯”,而品牌每年不多的产量更让每只NOMOS腕表成为不可多得的时计珍品。

NOMOS大中华区总代理捷成钟表总经理梁美山女士表示,NOMOS在短短二十年间,以出色的腕表品质以及独特的行销策略成功地发展其事业版图,当之无愧地成为传承德国制表传统的典范,是德国人视为国宝的腕表品牌。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NOMOS 齐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