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岛蜜月 省心好玩还不贵

2012年06月11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景美人少的苏梅岛充满原生态

景美人少的苏梅岛充满原生态

普吉岛的星级酒店异域风情浓郁

普吉岛的星级酒店异域风情浓郁

原生态、免签、直航……一个个诱人的特点,又让海岛游火了一把。炎炎夏日,凉爽自然成为主题,一处景美人少的海岛作为度假地,成为众多旅行者的首选。

记者从中信国旅、中青旅、凯撒旅游了解到,今夏泰国苏梅岛、普吉岛凭借着完善的旅游资源和超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此外塞班航空开通了北京至塞班岛的直航,也将成为一大热门海岛游目的地。

原生态的二人世界

近几年,深受欧美人士喜爱的苏梅岛也开始成为国人蜜月出行的目的地。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与目前颇有名气且旅游发展比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的珍贵就在于它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有人说,20年前,苏梅岛还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天堂般海景的消息才不胫而走。尽管现在每天有十几个航班与曼谷、普吉和新加坡等地相连,也有大型的客轮穿梭往来,但苏梅岛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作为世界级的海滨度假胜地,苏梅岛湛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最让人着迷。尤其是查温海滩绵延6公里,这个月牙形的海滩环境十分优美,也是岛上酒店和各种娱乐设施最多的地方。躺在海滩上,坐在太阳伞下,品尝着椰汁的甘甜,带着浮潜的用具和游在浅滩里各色的热带海鱼追赶、嬉戏,会让你立刻有种穿越到童年的欣喜。苏梅岛的酒店众多,价位不一,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从人民币700元的双人套间到每天万元的豪华海滨别墅,不同的住所给你截然不同的休闲感悟。苏梅岛很小,交通工具首选就是摩托车,花上150元泰铢租上一部摩托,带着恋人一起行走在高低错落的道路上,品尝着地道的海鲜,你会由衷地感慨:啊,还有这样的二人世界!

高性价比的蜜月胜地

说起东南亚,很多人首先想到无数的美丽海岛,椰风海韵异域风情……那么被誉为东南亚人间天堂的普吉岛,自然成为了游客们避暑度假的首选胜地。近几年,普吉岛凭借着清澈的海水、细白的沙滩、丰富的海洋生物深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记者从中信国旅了解到,普吉岛蜜月游已经连续推出了4年,在本市形成了一个品牌线路,超五星的酒店、高性价比的行程给无数新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刚刚从普吉岛度完蜜月的王小姐告诉记者,普吉的海颇有奇特之处,尤其是攀牙湾一带,海中怪石、溶洞林立,情侣们可以乘坐小船置身石群之中,穿越海上溶洞,近距离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普吉周围迷人的小岛很多,这里的海岛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鱼,而且数量很多,它们浮在水面上,完全不怕人的存在。你只需站在沙滩不远的水中就可以看到成群五彩斑斓的小鱼将你围住,若是拿着面包去喂它们,会有更多的鱼游过来,用嘴撞击你的身体。

此外,大皮皮岛也很值得住上一晚,这里与普吉岛不同,更适合年轻人。白天可以潜水、攀岩,到了晚上,酒吧等娱乐场所会聚集很多欧美年轻人,情调浪漫。

直航免签 随心所欲

现在前往泰国,签证手续较为简单,一个护照两张照片就可搞定。如果还嫌麻烦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的海岛,想购物血拼的话,买张机票就可以直奔济州岛,那里的奢侈品、化妆品应有尽有,价格相当诱人;如果既想免除签证的繁杂手续,又想节约旅途中的时间,塞班岛是一个绝佳的度假胜地。

据了解,从7月开始,塞班航空将会开通“北京-塞班”、“沈阳—塞班”的直飞航线,仅仅5个小时,就能来到这个集度假、休闲、购物、美食的海岛。塞班岛有着世界上优质的海水和沙滩,是蜜月旅行的最佳目的地之一,游客可以体验非同一般的美式海岛生活,并且为了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塞班的DFS免税店、特色旅游商品市场也成为“必逛景点”之一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普吉 海岛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