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淳华东旗舰店6月5日开业

2012年06月20日 07:41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月5日,位于浦东陆家嘴区域的富淳饭店(保利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富淳饭店在华东地区的旗舰店。饭店共有40间风格不同的顶级奢华包厢,店内拥有最大的包厢面积达200余平米,可容纳20余位客人同时用餐。菜品以鲍、参、翅、肚、燕、高档海鲜、正宗粤菜为主,辅以湘式地方风味菜系。同时,富淳还推出根据宾客的私人喜好口味,调整菜式配料,为其独身定制菜肴的个性化服务。

隶属于富淳餐饮管理公司的富淳饭店,是富淳餐饮开创的第二个中餐品牌,也是富淳餐饮管理公司打造的精装品牌。富淳餐饮管理公司,始创于1999年,先打造了一个顶级会所品牌“悦薹”、两个高档中餐品牌“富淳”、“富临”、一个高档日式料理品牌“松临”和一个高档西餐品牌“MioIt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富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