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位武汉虾米,齐赞潜江龙虾

2012年06月21日 02:05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敬告读者

因端午放假,美食周刊由周五提前至今日出刊。

在第三届潜江龙虾节举办之际,本刊联合多晶生活网及潜江龙虾节组委会,特别举办“潜江龙虾行”活动——

6月17日,通过本刊征集的30名幸运读者,一起远赴潜江,观摩第三届潜江龙虾节,看比赛、吃大虾、逛虾街,直呼不虚此行。

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筹划、召集,6月17日,上周日上午10点,本刊“潜江龙虾行”活动终于踏上了征程,30名幸运读者参与其中。武汉到潜江,160公里,2小时车程,一路欢声笑语,直奔渴望已久的吃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潜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