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庆联手乡村旅游 郫县薰衣草经济闪亮登场

2012年06月21日 05:5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20)日,郫县薰衣草生态旅游节在数万人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幕。郫县唐昌镇战旗村“第5季妈妈农场”由于种植了400亩薰衣草、马鞭草、玫瑰等香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光旅游,最近迅速爆红网络。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以“优活郫县,紫色诱惑”为主题,重点展示郫县乡村旅游的提档升级。该项目投资2亿元,其中农业设施投入2000万元。建立农业观光基地、会议培训基地、高端婚庆基地、旅游度假基地和运动休闲基地等五大基地。昨天,四川省婚庆行业协会正式宣布与当地联手打造婚庆产业基地。

成都晚报记者 张兴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郫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