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6.1 Burberry

2012年06月22日 05:42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全新Burberry 2012秋冬广告大片于2012年6月1日推出。该广告片涵盖了Burberry Prorsum、London和Brit系列秋冬服装,通过Burberry史上最富影片感的黑白影片多媒体拍摄方式来表现英伦风尚、伦敦以及Burberry保护气候的传统。该片由Christopher Bailey进行创意指导,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机,于晚间在伦敦格林尼治最具代表性的皇家海军学院里拍摄。

经典潮流再创

2012.5.9 L’Oreal Paris

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月前再度将时尚创意无限升华。全新推出的2012L’Or Electric系列全力将电光霓虹色打造为全新高科技系列的主打色,在对上世纪80年代风格致敬的同时,更首次运用全新幻彩珍珠科技,让颜色因视角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

优质橄榄精华

2012.6.6 Odysseus

来自希腊的高品质橄榄油品牌Odysseus日前和David Laris携手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旗下多款不同风格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同时推出的还有未经过滤型产品,以满足饕客不同要求。

嘉奖杰出设计

2012.6.18 Woolmark

澳大利亚羊毛产业支持了很多设计师,其中国际羊毛标志大奖最为突出,旨在寻找全球杰出的新锐人才并提供支持。今年的区域颁奖将于7月举行,设计师需要提交美丽诺羊毛系列服装的手绘稿及一套成衣,由当地及国际专家进行评判。中国评审团包括《Vogue》中国主编Angelica Cheung、Joyce百货的主席Andrew Keith、国际超模杜鹃、知名设计师Uma Wang、雕塑艺术家向京。

“璀璨之谜” 闪耀上海

2012.6.22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以精确切割的仿水晶闻名世界,今年将于上海首次对外展露其深藏已久的丰富传承,让你探索品牌横跨100多年的创新与开拓历程。通过互动交流,品牌将带你体验施华洛世奇的闪烁魅力、了解仿水晶创作背的故事。展览从7月13日至3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向公众开放。

顶尖音乐享受

2012.6.8 Skullcandy

来自美国的顶尖音响潮牌Skullcandy近日正式登陆中国。素来以叛逆个性和完美音质兼备著称的Skullcandy深受各路潮人喜爱。据悉,Skullcandy预计将在中国上市的五大经典产品,分别是Aviator、Hesh 2、Fix、Mix Master、50/50。

助力伦敦征途

2012.6.1 INVISTA

作为全球最大的纤维和聚合物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公司日前宣布,旗下多款创新面料产品获得了知名运动品牌李宁的青睐,被用于其新近发布的“赤鳞”系列专业比赛服中。该系列比赛服是李宁品牌为多支中国国家运动队备战即将于英国伦敦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所特别研发的,为中国健儿征战伦敦助力。

超时代腕表设计

2012.6.22 Cartier

6月22日,Cartier全新Tank Anglaise腕表全球同步上市,再创Tank腕表永不停息的新传奇。这款腕表是Cartier向其三大圣殿(巴黎、纽约和伦敦精品店)的致敬之作,与Tank Americaine腕表和Tank Francaise腕表共同组成了一部完美的三部曲。此款新作的独特之处在于:除了表链、垂直表耳与链环自身造型之间的完美和谐,表冠更藏身于镂空的垂直表耳内,仅仅露出其镶嵌的宝石,令Tank Anglaise自Tank家族中脱颖而出。

锐影人生 睿士风范

2012.6.12 ELLE MEN

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睿士》近日在上海举行杂志创刊一周年庆典,众多嘉宾及知名艺人出席了活动。作为ELLE家族第一本男性月刊,《ELLE MEN睿士》自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端人文风尚内容,引领精英男士生活风潮。

纯波尔多风情

2012.6.13 Burdigala

致力于在上海打造百分之百波尔多产区概念的中国首家波尔多概念主题酒吧布迪格乐(Burdigala Bordeaux Wine Bar)日前在上海优雅开幕。同时,受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倾力支持,酒吧亦将为中国美酒爱好者呈现“优雅、平衡、多元化”的波尔多美酒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urberry Prorsum Testin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