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制“雪碧”很抢手

2012年06月25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食品加工专业的学生自制的“雪碧”被一抢而空。

  食品加工专业的学生自制的“雪碧”被一抢而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实习生徐洁芳摄影报道:6月13日下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开锣,各种美食抢尽眼球,令观众大呼过瘾。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的小组把西瓜、丝瓜、苹果等水果,通过剪、切等步骤,摆成好看的造型。食品检验专业的小黄向记者介绍,他们小组的作品名为“船和海滩”,船象征着翱翔,海滩则有夏天的感觉。而廖同学参赛的作品是两个做成人脸的苹果,旁边用丝瓜等水果摆成海滩和树林,配上“LOVE”字样。“寓意爱情甜蜜。”廖同学说,作品的名字叫“你侬我侬”。

记者发现,孔雀造型深受学生喜欢,不少学生的水果拼盘作品都是孔雀造型。有个小组的“孔雀东南飞”作品受到学生们的好评,“真的是惟妙惟肖”。

活动上,食品加工专业的学生们则向师生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实践成果———自制饮料。据了解,这些学生自己选配料,配制成可乐、雪碧等饮料,引来同学、老师争相品尝。有同学喝完可乐,表示“味道很好,就是不够甜”。食品加工专业的老师们,在尝了学生们自制的饮料之后,高度评价了学生们学以致用,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张璐瑶、徐洁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雪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