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减肥明星”半个月长了30斤

2012年06月27日 02:06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门小胖墩

睡觉要戴呼吸机》追踪

本报讯(记者滕翔昊)昨日,从央视参加减肥节目回到爱民减肥中心的洋洋遇见了从江西来汉减肥的徐周磊,他们将一起参加“爱民学生减肥夏令营”结伴减肥。除了胖外,两人还有个共同特点:因为减肥,两人都成为引起全国众多媒体关注的减肥明星。

5月18日,晨报《天门小胖墩睡觉要戴呼吸机》报道了洋洋,身高1.44米,体重达到180斤(标准体重为79斤),每天晚上只有戴呼吸机才能睡觉。为给洋洋减肥,家中已耗资20万元,但效果不佳。近日,父母无奈让洋洋休学,并将他送到武汉来减肥。洋洋在爱民减肥中心减肥,体重已下降到124斤,近日,央视12套《夜线》栏目对其进行了报道。

2010年5月4日,11岁的江西男孩徐周磊来武汉爱民减肥中心减肥。减肥过程中,晨报多次报道,引起央视《讲述》、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关注。而至2010年9月21日,徐周磊减肥成功,瘦至128斤,半年瘦了71斤。徐周磊父亲说,今年过年时,家里亲戚朋友聚餐特别多,儿子常跟着他们去吃酒席。才半个月的时间,儿子的体重就增加了30斤,现体重163斤。他们只好再把儿子带到武汉来减肥。

爱民减肥中心总经理曹世根说,青少年单纯性肥胖一般都是由贪吃嗜睡不动、家长溺爱等不良饮食生活习惯引起。虽经过一整套专业减肥后,这类肥胖都能瘦下来,但只有长期保持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体重才能保持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明星 徐周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