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座谈《中国国家画廊》改版

2012年06月28日 01: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严长元)《中国国家画廊》杂志改版座谈会日前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来自出版、画廊、拍卖等各界专家、学者近50人与会,大家就如何依托国家画院的学术地位,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杂志的专业性、权威性,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国国家画廊》是以“探索艺术市场,引导艺术投资,创造艺术财富,推出艺术大家,建构艺术价值”为目标的双月刊杂志,创刊于2010年。为更好地服务读者、贴近市场,此次改版着眼于加强新闻性、市场性和专业性,并推出新观察、新样榜、新阅读、新视点、新视域五大板块。与会者普遍认为,作为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专业刊物,该杂志具有起点高、资源丰富等优势,同时又肩负着推动和弘扬民族艺术精神,树立主流价值导向的重大责任。因此,其改版应首先突出学术性和专业性,推出真正优秀的艺术家,并有效借助和整合市场资源,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达到传播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国家画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