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热了,彭水邀请你去漂流

2012年06月28日 02:09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热了,彭水邀请你去漂流

阿依河景区下月将建成亚洲第二高的原生态观光电梯

旅游走转改>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赵鹏)“吃了晌午哟大半天哟嗬娇阿依,过了端午噻大半年哟嗬。人到六十哟大半老哟嗬娇阿依,还不欢乐噻等哪年哟嗬。”听着嘹亮的《娇阿依》,漂流在幽深的七里塘峡谷中,实在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昨天,记者从彭水县有关方面获悉,炎热的夏季重庆市民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预计7月10日,重庆彭水县阿依河景区新建造的原生态观光电梯、电动车道、四星级宾馆以及大型停车场将全部建设完工。

游客最多时排队达数百米

据了解,去年7月份开始动工的彭水阿依河景区目前已经进入最的施工阶段,预计将在7月10日左右完全竣工。

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竹筏放歌和浪遏飞舟了。乘上竹筏,便可游览幽深的七里塘峡谷,而无论是导游还是划竹筏的师傅,都是彭水土生土长的苗族人,他们从小便能歌善舞。在游览七里塘峡谷的时候,他们就会向游客展示他们嘹亮的歌喉。

而全长9公里的阿依河漂流,享有“天下第一自助漂”美名。自从4月26日开漂以来,吸引了无数主城区及周边区县游客。据阿依河景区的工作人员称,游客最多的时候,排队的队伍能一直排到数百米。

观光电梯下月将正式使用

据阿依河景区的负责人罗万明介绍,由于从阿依河景区的大门到进行漂流的地点较远,尤其回程是由于需要大量爬坡,十分疲惫。

阿依河景区针对部分不愿意进行漂流的游客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乘坐原生态观光电梯;二是乘坐电动车到彭水县城。

从去年7月份开始建设的原生态观光电梯将于7月10日正式完工并启动。届时游客不仅可以省去半小时的路程,还可以顺便观看七里塘峡谷的风景。这个观光电梯纵深高达180米,运动高度为148.8米,是亚洲第二高的原生态景区观光电梯,运行速度为2.5米每秒,可同时容纳13名游客。

迷人的阿依河景区。

阿依河惊现黑叶猴,请扫描该魔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彭水 依河 原生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